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X801县道改建工程即将通车

2022-09-16 10:43: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黄少雯 摄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14日,在延平区X801县道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类机器如挖掘机、推土机等机声隆隆,运泥车来回穿梭,截至目前,该工程总体进展迅速,路面工程基层施工已接近尾声。

施工现场 黄少雯 摄

X801县道全长49.6公里,是贯通延平区茫荡镇的交通要道,关系着全镇经济发展和群众的生产生活。2000年修建的沥青路面历经二十年风雨损毁严重,2020年4月8日,为了解决群众日常出行问题,延平区政府向省交通运输厅申请追加其列入2020年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省交通运输厅于2020年5月11日下发了将该路段追加列入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的通知,并列为茫荡镇道路建设重点工程。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