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推进反诈反洗钱宣传 助力金融风险防范

2022-09-06 17:1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紧紧围绕“遵守反洗钱法规,增强反洗钱意识”活动主题,与防范网络和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相结合,开展了系列反洗钱宣传普及活动。

在营业大厅,邵武国寿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金融宣传主渠道的作用,设立反洗钱咨询岗,以折页发放、现场解疑等方式,向厅堂客户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公司门口LED滚动播出“履行反洗钱义务,维护金融秩序”等标语,营业厅多媒体海报屏播放反洗钱、反诈骗宣传视频,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

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大同社区人口密集处,针对中老年人群展开反洗钱、反诈骗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洗钱、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普及什么是洗钱、洗钱的形式、洗钱犯罪活动特征等,尤其贴合老年人实际情况,告诉老年人要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不要随意出租出借他人,给不法分子提供洗钱路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基层老年人反洗钱意识。

通过各种形式的反洗钱户外活动宣传,使社会公众更加深入认识到打击洗钱人人有责,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远离洗钱犯罪,保护自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反洗钱法律意识和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邵武国寿将继续做好反洗钱宣传普及工作,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