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开展幸福“1+1”汉堡DIY亲子活动

2022-09-06 17:13: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葛瑶瑶)为了将暖心关爱工作做实、做细、做小,近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开展了幸福“1+1”汉堡DIY亲子活动。活动从小朋友自我介绍环节拉开序幕,为了活跃现场氛围,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始了“抢杯子”游戏,每张桌子只放一个杯子,小朋友听着工作人员的指令来操作,不停地传递杯子,在工作人员口号叫停杯子落在谁的手上就要出来表演节目。

前面的游戏,为接下来的汉堡DIY,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汉堡DIY由专业的美食师傅来演示汉堡的制作流程,浓香流汁的鸡块、香甜可口的面包、新鲜的青菜,还未开始动手制作,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就已经感受到新鲜食材带来的美味了。师傅讲解结束,家长和孩子们都戴上手套,开始自己动手制作。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将面包、蔬菜、鲜嫩鸡块加上番茄酱,制作成美味的汉堡,现场香气四溢,美味佳肴让小朋友们赞不绝口。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合影留念,小朋友们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增进了亲子感情,也培养了孩子的动手操作能力,受到了客户的高度点赞。同时体现邵武国寿的关爱和温暖延伸到了客户家庭,拉近了国寿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邵武国寿的客户满意度和社会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