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砥砺九载 相约奋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九周年行庆

2022-09-16 17:31: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吴赟圻)时光荏苒,春华秋实。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九周年行庆!让我们一起走进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九周年活动!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始终热衷公益环保活动,响应社会环保倡议,今年已经是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的第四届环保公益系列活动。活动在延平区溪源庵景区进行,各部门、各支行共40余人参加。厦行员工健步行途中注意捡拾步道上的垃圾,溪源庵用大自然的美景净化大家心灵,厦行员工也用行动回馈大自然,真正做到“美化生活、净化心灵”。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成立九周年以来,在社会各界、监管单位和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了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分行举办了美食自助活动,邀请分支行员工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九年历程,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始终秉持着“立足闽北,融入南平,深耕县域”的定位及经营理念,深耕闽北,精准聚焦地方实体经济,大力创新推出农业产品特色专案,在服务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逐步走出一条符合南平市场需求的特色之路。

近年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大零售转型发展部署,加快推进网点建设,先后成立延平、武夷山、创世纪、建阳、建瓯五家支行,正在筹建南平分行的第六家支行“三元支行”,未来,我们的金融服务将持续向十个县(市、区)辐射。

同心逐梦赢未来,携手奋进续辉煌。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自成立以来,积极进取,奋勇拼搏,荣获“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南平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南平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福建省2022年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延平支行、武夷山支行、建阳支行三家支行也前后荣获“南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感谢社会各界的鼓励与关爱,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感谢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积极响应南平市政府号召,紧紧围绕厦门银行总行的决策部署,助力闽北经济稳健发展,继续绽放精彩,筑梦未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