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22-09-15 17:3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 杨丽芬/摄

东南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丽芬)为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工作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老百姓“钱袋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展,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LED流动播放反洗钱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架、宣传手册,常态化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同时设立反洗钱咨询台,柜员面对面向销售人员及客户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此外,在公司楼道及职场张贴宣传海报,通过这些随处可见的宣传举措,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宣传范围,提高大众对反洗钱的认识,让员工及营销员懂得反洗钱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有利公司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1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反洗钱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和销售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为稳定一方金融秩序作出积极努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