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8 16:5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梁贞)为推进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业务骨干前往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位于浦城县管厝乡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展馆分别从“文化浦城、家风沃土”“修身立德、时代楷模”“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等方面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和干部通过馆内图像、文字、珍贵实物、多媒体影像视频及实景还原等方式再现了廖俊波同志生前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活动期间,党支部书记邹荣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进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增强对党的感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干事创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增强了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