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成功举办“亲子欢乐会——国寿小画家大比拼”活动

2022-08-25 17:5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梁贞)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成功举办以“童心筑梦 志在未来”为主题的国寿小画家大比拼活动。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为现场的来宾朋友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对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浦城国寿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活动过程穿插了幸运大抽奖、有奖问答等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比拼规则后,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拿着手中的画笔,展开丰富的想象描绘着心中的颜色和希望,把热爱生活,热爱学习以及对未来理想的憧憬都用手中的画笔呈现于洁白的画纸上,最后还对小朋友们的画作进行展示。

整个活动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家长和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整场活动在来宾们呐喊声、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