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第三季度“一把手”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2-09-13 17:3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第三季度“一把手”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图/文 黄远凯)9月8日,光泽县第三季度“一把手”招商项目云签约仪式在移动公司光泽分公司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河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上,光泽县成功签约了圣新能源集中供热项目和桃李春风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额约7.5亿元。其中,圣新能源集中供热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设地址为光泽县鸾凤乡,占用面积30亩,建设供热管网16km和供热基础设施,解决劳动就业120人。桃李春风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约5.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800万元,利税2300万元,项目建设地址为光泽县消防大队东侧,拟征占用面积71.77亩,解决劳动就业300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