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三凤社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2022-09-08 17:44: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8日讯(通讯员 宁纯)临近中秋佳节,9月7日,光泽县三凤社区联合县市场监管局、两代表一委员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在新华都超市,执法人员突出对月饼、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冷链食品和食用植物油等节日热销食品的检查。重点检查是否销售过度包装、“天价”月饼,冷链食品是否能扫码溯源,其他热销食品索证索票制度、标签标识是否规范等;在小餐饮店、小作坊,重点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过期、“三无”、腐败变质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健康证等。

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3家,对未在显著位置悬挂营业执照的1家小作坊责令当场改正。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居民的食品安全消费理念,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愉快的节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