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3 17:3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图/文 黄安)9月8日,光泽县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妇联在新华都超市门口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护、个人信息保护、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网络违法犯罪行为,引导群众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30人次。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进基层活动,着力提升全社会关注网络安全的热度,营造人人关心网络安全、重视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