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领导率队赴厦门市政水务集团考察

2022-09-13 17:30: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欢挥)近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率队赴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就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李清华陪同接待,县领导刘禄进、王逸波以及县招商、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中民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建长廊、党建工作室、调度中心、客服中心、大厅办事区,详细了解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企业运营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陈中民对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集团运营情况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光泽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希望厦门水务集团能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工期任务;县委、政府将全力支持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竭诚把这一惠及民生的大事办实办好。同时,他希望厦门水务集团能加大与光泽县的合作力度,在党建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延展交流,共促企地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