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9-13 16:4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顺昌支行组织服务团队开展反假币金融知识宣传 林潞鑫/摄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林潞鑫)为深入推进反假货币工作,大力整治和净化金融市场环境,近日,农行南平分行组织服务团队积极走进社区、走进商户、走进乡村,开展“反假货币”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通过网点厅堂宣传、摆摊设点、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方式,对市民,特别是老年人群体介绍人民币防伪标识鉴别方法,介绍如何识别假币,详细解说“一看、二模、三听、四测”假币识别方法,提高公众识别假币、鉴别假币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反假货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对虚假货币的防范意识,拓宽了对虚假货币的识别能力,对维护金融行业的有序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未来,农行南平分行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以更好的广度、深度、温度为普罗大众提供无处不在、精准直达的温暖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