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对标先进找差距 取经问道谋发展

2022-09-12 09:0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至7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带领各县(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到泉州市考察学习。

林瑞良一行先后到德化县、安溪县、晋江市,参观考察德化国际陶瓷艺术城、顺美陶瓷文化生活馆、安溪新唐信家俱有限公司、安溪悦泉行馆、八马茶叶有限公司、中国国际信息技术(福建)产业园以及五店市历史文化街区、九十九溪田园风光项目,学习泉州市在特色产业培育、营商环境建设、民营经济发展、历史文化保护、城市片区开发等方面的机制做法。

在晋江经验馆,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泉州市市长蔡战胜与林瑞良一行参观学习了“晋江经验”探索历程以及晋江市城市规划。林瑞良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主动对标一流,进一步找差距、学机制、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张翼翔、何明星、杨新强参加活动。(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