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深挖文化内涵 打造武夷味道

2022-09-06 09:4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朱子家宴 肖文凤 摄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李茜 肖文凤)从岚谷熏鹅、上梅笋包、麻糍粿,到幔亭宴、武夷茶宴、朱子家宴,“为一餐饭、赴一座城”如今,越来越多的游客冲着武夷山的美食而来。

“比赛结果一出,我们就收到很多客人的咨询电话,要来体验我们的美食。”5日,作为参赛队伍之一,武夷山悦华酒店餐饮部总监林健荣说,武夷山当地美食汇集了当地的特色,又融合了国内各地美食特点,种类丰富、色香味俱全。

林健荣口中的比赛,指的就是8月2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新荣记承办的首届“中华民厨大赛”,作为餐饮界的顶级赛事,比赛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多位厨艺高手参赛,“武夷山古法烧牛蹄” 获得中华民厨三十大民菜之一的称号及菜肴银奖。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