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05 15:5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范婧禹)为切实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近日,建阳区麻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许曦带领麻沙国土所、派出所、兽医站、城管中队等相关部门赴施工工地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留田村生猪栏拆除情况,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拆除进度、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员工安全培训等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和措施的情况汇报,并对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深基坑、起重机械等安全生产隐患点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中,杨许曦要求施工工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要强化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立即行动,整改落实,逐项落实整改举措和时限,确保见到实效;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事故和其他突发事项的应急处置准备,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杨许曦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强化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