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住建局到建瓯市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2-08-30 18:1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德泉)为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治理行动相关工作要求,8月24日至26日,南平市住建局到建瓯市开展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专项督查组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建瓯市下水南片区棚户区改造地块保障房建设项目、水南二桥工程、书香学府、联盛·北苑等4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对建筑市场、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危大工程、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扬尘治理、工程造价、疫情防控等进行督导检查。

在三天的专项督查中,专项督查组共发现施工安全问题29条。在现场专项督查反馈中,专项督查组对4个被检查项目分别发出责令整改通知单和责令局部停工通知单,完成改正并经复查合格后方可使用。责令建设单位牵头组织施工、监理单位针对存在问题,依据相关规定,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并限期完成整改。对检查发现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的责任单位采取果断措施,该停产停工的停产停工,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