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9-03 10:47: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共同主任周生来作《健康与领导力——如何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周生来从讲健康与讲政治、讲健康与讲民生、讲健康与讲经济三个层面,深刻阐述健康与个人、家庭、国家的重要关系。同时结合几十年的临床及实践经验,围绕领导干部的健康素养,通过大量的案例和数据,分析了近年来我国慢性病人群上升的态势,系统讲解了健康素养的理念、模式和制度。整场报告内容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内涵丰富,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在紧张的工作环境中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以科学健康的体魄工作、生活有着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坚持“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加强健康管理,形成健康生活方式,并转化为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持续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