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延平支行成功办理多笔异地房产“e抵快贷”

2022-09-02 17:45: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日讯(通讯员 张其婧)近期,工行南平延平支行成功办理多笔异地房产抵押“e抵快贷”,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e抵快贷”是工行以客户个人住宅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信贷产品,用于生产经营的资金周转。“e抵快贷”的推出,让困扰小微企业融资申请难、评估周期长、抵押登记久、审批速度慢等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南平市延平区的某贸易公司属于规模较小的企业,该行客户经理通过上门走访该企业,与负责人沟通时了解到企业目前有一定资金周转需求,交谈过程中了解到企业法人在福州有个人房产,客户经理向企业推荐了工行“e抵快贷”产品。企业对该产品简单方便等特点感兴趣,客户经理迅速对接材料并上报流程,在福州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后,次日成功放款200万元,成为工行延平支行首笔用福州房产抵押的“e抵快贷”业务。快速放贷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e抵快贷”营销工作,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推动支行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