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光泽县第二实验小学投用

2022-09-01 09:40: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各位班主任老师,今天,我们一定要把明天注册前的一切工作准备好,比如领取课本、作业本,还有明天学生进校门前的疫情防控措施……”8月30日,笔者在光泽县第二实验小学总务处看到,校长张雄伟正在指导老师们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9月1日,这所新建设的学校将迎来第一批师生。

光泽县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位于光泽县城北片区梅树湾,为光泽县重点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800万元,计划开设24个教学班(本学期开设10个教学班),可提供1080个学位。学校配有科学、音乐、美术等功能教室以及室内体育场,实现软硬件同步建设,鸿合交互系统、LED无尘书写板、智能广播系统等教学设施一应俱全。

张雄伟介绍,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重视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将充分利用现代化功能室,发挥教师专业特长开设延时服务课程,促进学生个性发展。

近年来,光泽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地位,坚持财政资金优先投入教育,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要。光泽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投用,将有效缓解城区学位紧张问题,进一步推动光泽教育事业的发展。(田裕铄 吴志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