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青春不止 奋斗不息

2022-06-30 16:46:30      来源: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保险从业者,我们要团结、凝聚广大保险从业者,不断提升保险队伍政治意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努力提高保险队伍质量,利用好愈发完善的保险保障体系保障国家、保障企业、保障人民,努力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践行者”,努力做地方青年典型保障宣传的“新生军”,努力做新时期保障风险的“勤务员”,努力做新时代中国保险故事的对外“讲述者”。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白涛指出,国寿新青年要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中国人寿共青团建设,推动中国人寿青年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目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担当重任,在需要的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展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当好政治建设的先锋,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要当好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先锋,积极投身到助推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去;要当好改革发展的先锋,发挥主动性创造性,想点子、找办法,群策群力推动改革发展;要当好转变作风的先锋,对党忠诚,修身律己,讲奉献、讲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春就是确定方向后的奋斗不息。百年来,共青团带领广大青年在人民解放路和民族复兴路上谱写了一篇篇激昂的青春乐章。选好了奋斗的目标,就要乘势而上,哪怕是前途布满荆棘,哪怕是恶浪险滩,亦要不畏惧、不退缩,乘风破浪,阔步向目标迈进。要做到时刻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勇于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作为当代青年人,我从自身岗位当中也认识到、学习到、汲取到许多知识,收获颇多。首先,企业是一个有机整体,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员工的积极工作,离不开部门的高效运转。同时企业也为员工提供了学习、成长和发展的平台。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其次,我们自身要树立正确思想观念,端正工作态度,有高度责任感,不畏艰难,勇于挑战。明确自己的职责,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适应企业不断发展的需要,纵向比要不断超越自我,进步不止;横向比要不断超越标兵,争先进位!

展望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国寿青年人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聂北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