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朱子文化研学馆揭牌

2022-08-25 16:2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枚)8月24日,顺昌县朱子文化研学馆举行揭牌仪式。顺昌县政协主席、县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班领导小组组长徐小明,顺昌县政协副主席李德忠及部分县传统文化研究专班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后,徐小明带领县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班成员到谟武文苑开展调研。徐小明对今后做好朱子文化研学馆及优秀传统文化研究专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设计和修缮好展馆。元坑镇要邀请有实力的团队设计和修缮好朱子文化研学馆,做到既经济又科学、实用。二要挖掘好内涵。顺昌县传统文化研究专班适时组织有关人员到朱熹出生地、成长地、讲学地等与朱子文化有关的县(市、区)考察学习,不断挖掘朱子文化内涵,丰富展馆的内容。三要开展好活动。朱子文化研学馆作为顺昌县优秀传统文化研学和教育基地,要发挥传统传承和教育作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研学活动,有力推动顺昌县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