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上半年宣传工作会议

2022-08-25 16:0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赟圻)为进一步发挥宣传对全行发展的积极作用,提升厦门银行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2022年8月2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宣传工作会议,南平分行行长助理李剑,各部门、各支行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对内宣传、对外宣传、企业文化、声誉风险管理等四个方面,总结、分析了南平分行上半年宣传工作情况,并对南平分行下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及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李剑对分行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分行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的组织管理及通讯员培训工作,明确任务分工,及时总结归纳,推动分行宣传工作发展;二是要多注重日常积累,围绕各部门、各支行中心工作挖掘有效信息,与业务面结合,重点针对分行创新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宣传;三是要建全分行宣传工作奖励机制,提高分行员工投稿积极性。

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各支行通讯员对自身所承担的宣传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信息稿件撰写及报送要求有了具体的了解,对分行信息宣传工作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