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鸾凤积极对接金融机构,助力台企稳发展

2022-07-26 17:5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欣昱)近日,光泽县鸾凤乡积极对接厦门银行,先后走访鸾凤乡中坊村台湾农民创业园、黄溪村兰花休闲种植基地,与台商台农就相关金融优惠政策进行深入交流,打通服务台企最后一公里。

光泽县鸾凤乡中坊村台湾农民创业园主要发展林下经济、绿色农业生产基地,开办台味餐厅、风情民宿,建设神树公园、生态花园,打造农旅结合的闽台融和产业园区。黄溪村的南平市慧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兰花种植基地里,各式兰花长势良好,生机盎然。该项目建成后黄溪村将打造成为“兰花谷”,在提供兰花交易的同时,还能把闲置的村民住宅流转使用起来,提供民宿服务等,发展文旅产业,推动乡村产业经济发展。

据悉,厦门银行为台企提供的金融服务可以解决部分台商、台农在征信、外汇、利率、账户等业务政策咨询和服务享受“绿色通道”,有效解决生产生活上的资金需求问题,让台胞台企在金融领域真正获得同等待遇,真正把工作做到广大台胞台企心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