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新员工见面会

2022-08-04 12:26: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见面会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8月1日,2022届新员工挥别校园,背负行囊,正式加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大家庭,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定位,深入了解我行文化,增强对我行认同感和归属感,融入分行大家庭,当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召开了“面对面 心贴心”新员工座谈会。

该分行行长游峰、行长助理李剑、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现场,游峰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分行概况及过往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他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工作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树立合规及团队意识,提升自我修养,尽快适应分行工作生活,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期许。  

本次新员工座谈会还专门安排了经验交流环节,由优秀老员工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现场还进行互动、讨论,气氛融洽,引导新员工,努力走出职场的第一步。座谈会最后由分行综合管理部、营运管理部向新员工介绍了我行品牌文化、发展历史、技能训练、文优培训、合规、上岗资格、反洗钱等知识,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形式多样,为新员工角色转变“赋能”,为适岗成才“充电”。

当日,该分行还组织新员工开展了“欢迎入行 带您入团”团日活动,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让新员工在团队协作中融入集体,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友情。

经过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新员工表示对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整体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在逐步建立起各自的职业规划的同时,还结交了一群“战友”,对今后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