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全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2-08-20 08:28: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8日,南平全市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南平市委副书记陈涛主持会议,南平市领导陈超、余文权、黄艳珠出席。

会上,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王胜熙、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游祖勇、浙江大学客座教授施小荣分别从“把握乡村振兴着力点”“创新乡村振兴机制”“基层党建引领”等层面,开展专题辅导。福建橙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芝颖、三明市陶人蕉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策略长黄柏铃结合各自实际经历,分享了乡建乡创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对标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以更高眼界更大格局来抓乡村振兴;要聚焦打造风景经济,高起点高标准做好乡村规划,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真正让环境更优、乡村更美。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个县(市、区),110名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书记在分会场参会。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武夷山市下梅村,建阳区松柏村、小源村乡村振兴情况。(陈颖 汤燕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