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举办“喜迎二十大 助力省运会”“乡村振兴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2022-08-17 17:5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支代表队参赛 冯悦颖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冯悦颖)8月15日,将口镇“喜迎二十大 助力省运会”“乡村振兴杯”男子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干部职工代表队参赛。随着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瞬间点燃了整场比赛的激情,严密的防守、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参赛队员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将口镇陆续修建了崇文公园、榆溪公园等一批民生基础设施,举办了“五四运动”彩虹跑、云谷山越野赛等一系列重大体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厚植了加强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