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开展“数字赋能 全民共享”数字助老志愿活动

2022-08-18 16:5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荣斌)8月16日,建瓯市委老干部局、建瓯市老年大学党总支组织开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数字助老志愿活动,旨在推广数字双向电视、智能手机使用,帮助老年学员跨越“数字鸿沟”,搭上智慧教育的“新快车”。

福建广电网络技术员现场指导老年人使用广电网络互动平台,利用智能手机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网上预约就诊、讲解如何消费、通过抖音了解最新新闻动态等功能,同时还介绍了福建广电网络爱家驿站的功能和便民服务、广电电视数字UI界面和老年人教育互动平台,并指导老年人今后如何在电视端学习相关课程等。许多参加志愿活动的老年大学学员表示:数字新时代将让我们的老年生活更精彩,有了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学习更加便捷,定能更好助推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建瓯市委老干部局将持续扩大数字教育的覆盖面,让更多老年人充分享受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利,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