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粽香沁人心 浓浓端午情

2019-06-04 15: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爱心商家天猫家装e站与孝心养老服务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慰问

东南网讯 为迎接端午节,弘扬传统节日文化,6月3日,建瓯市孝心养老服务中心携手爱心商家天猫家装e站举行了“粽香沁人心、浓浓端午情”上门慰问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爱心粽子,传递传统节日的温暖和问候。

当天,工作人员分为几组,将包好的爱心粽子送往各社区的老人,在慰问中,中心负责人陪着老人聊家常,并询问老人们的近况,同时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

中心负责人为老人送上爱心粽子并问候老人的身体状况

悠悠寸心、真情无价,助老员们用自己的热忱,为老人们送去端午佳节的问候,让他们在节日里感觉到家人般的关爱和温暖。尊老孝道文化是当前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非常正能量的传承,倾力关爱步入老龄化的人群,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家装e站的负责人在入户慰问期间遇到一位长期独居、房里阴暗潮湿、床单稀薄陈旧的老人家中,见到现状及时为老人买了电饭煲。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通过此次端午送粽子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了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也感受到了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对他们的关心。此次慰问的老人近250人。(邓颖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