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开展供服一线员工技能提升培训

2019-06-27 16:5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供服一线员工技能提升培训

东南网讯 为了提升供电所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营造员工主动学技能的氛围,6月26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供服一线员工技能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场所设在故县实训基地,来自各供电所新进、转岗及生产一线需培训等员工29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低压接户装置安装、登杆及杆上作业更换瓷瓶、配电线路倒闸操作、低压电能计量装置安装。培训由三名有资质的培训师分为三组分别进行带训,培训三日后将对参训员工培训效果进行技能考核竞赛。通过培训整体提升新进及转岗员工的现场操作技能,确实服务于供电所生产维护、抢修及生产现场监督、验收工作。(林振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