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山洪爆发道路中断 徒步抢修保供电

2019-06-24 17:0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供电公司员工在张厝乡祝岭村山洪途径上方搭建独木桥通行

东南网讯 6月22日,因受强降雨影响,南平邵武市张厝乡祝岭村通往大埠岗镇方向的主干道路段多处出现山洪、泥石流自然灾害,导致道路、供电中断,造成450多户家庭出行及用电受到影响。

接到消息后邵武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组织4辆车、30余人的电力抢修队伍赶往受灾现场,同时,该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也纷纷赶往现场勘察故障情况并制定抢修方案。

22日中午14时28分,笔者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抵达受灾现场,一路上多处山体滑坡,河水汹涌澎湃,沿河诸多农作物被冲毁,半山腰的茶厂地基也出现塌陷,一辆皮卡车半挂悬空在塌陷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