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022年市级创业资助项目名单公布

2022-08-18 08:4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南平市人社局、团市委公布南平市2022年市级创业资助项目名单,浦城县巧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平市建阳区盾特威科技有限公司、武夷山市鸟鸣涧生态茶业有限公司等50个创业项目榜上有名,这些项目将分别获得3万元至10万元资助,共计221万元资助资金。

据介绍,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今年3月,南平市人社局和团市委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2年创业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在往年评选资助40个优秀创业项目的基础上增评10个优秀奖。此次全市共有116个创业项目申报参评,通过书面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等环节,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3个、优秀奖28个。

南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平市将持续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开展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创业培训,为我市创业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与指导,全面激活青年就业创业活力。(汤文娟 包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