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员工心理健康促进行动

2022-08-15 16:12: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健康视频讲座 余荣 摄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其微) 8月11日,光泽供电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健康视频讲座。据了解,此次健康讲座主题为“职业女性如何缓解压力”,由南平市资深望重的心理卫生专家陈凯主讲。

“这段时间感觉工作压力巨大,今天这堂讲座真是及时雨,陈老师向我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我们掌握心理舒压方法,让我受益匪浅!”该公司财务部佘萍萍课后兴奋地对笔者说。

近年来,随着公司系统管理逐步规范、业务标准的逐步提高,员工学历、专业技术知识、业务技能是否胜任工作要求,给许多员工带来了紧迫感、危机感和工作压力。

该公司工会能适时关注员工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员工心理健康促进行动,为员工提供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减压、心理调适等人文关怀服务,定期举办员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心理专家向基层员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员工学会用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中的压力和挑战,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光泽供电公司还将建设心理舒压场所,建立 “心理舒压室”,为员工提供心理测试、情绪宣泄、心理辅导、心理咨询等服务,从而促进一线员工了解心理知识、有效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健康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