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运会南平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到延调研指导氛围营造工作

2022-08-12 17:3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场地 游立成 摄

东南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图文 游立成)8月11日上午,省运会南平筹委会新闻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一行到延调研指导氛围营造工作,持续推进盛会氛围营造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省运会宣传工作,全力营造“全民参与、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延平城区、运动员下榻酒店、比赛场地南武体育馆。省运会将至的氛围已经在延城蔓延开来,道旗、宣传标语、户外大型广告牌等有关省运会的宣传元素随处可见,盛会氛围日益浓厚。

“省运会赛事电视转播准备工作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

“酒店内的省运会氛围营造工作也要做到位。”

调研组在听取随行人员对省运会相关筹备工作汇报后,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调研组对延平赛区的氛围营造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承办省运会分赛区是省委交给延平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展示延平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魅力的良好机遇;要加快场馆建设扫尾工作,确保赛事能够如期、顺利开赛,科学安全精准地做好各环节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以最佳状态确保盛会圆满顺利、精彩绽放。

据了解,延平区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拳击比赛,将于8月25日起正式开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