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领导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2022-08-11 17: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 陈智轩)8月9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调研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松溪县领导叶芸、胡军参加调研。

“项目什么时候可投产?”“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吴英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郑墩镇林屯村的食品加工产业园和万前村文旅综合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吴英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深入到项目建设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拿出系统的解决方案,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电、水、气等问题,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狠抓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