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党员干部齐上阵 齐心共耕“希望田”

2022-08-10 16:3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8月9日,松溪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华韵竹木党支部党员到郑墩镇黄沙村共同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松溪县领导虞朝兵及松溪县政协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头顶烈日、挥洒汗水,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挥动锄头翻地、平地,有的播种、覆土……对撂荒地进行复耕复垦。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让原来的“撂荒地”变成“希望田”。

此次耕种活动,不仅有效盘活利用撂荒地,着力破解农村耕地撂荒问题,筑牢粮食安全底线,同时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他们保障粮食安全的责任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