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主要领导带队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8-11 16:1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莉辉 叶彦曦)东南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柔道比赛即将在浦城开赛。8月10日,县委书记沈晓文、县长李江平率队检查迎接省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县领导郭锋、陈凌、林帆参加检查。

“运动员入场在哪里?”“志愿者力量安排得如何?”沈晓文一行先后来到梦笔大道、新城全民健身中心、丹桂城市广场、桂都大酒店、浦城大酒店,实地了解场馆建设、疫情防控、住宿餐饮、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安保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沈晓文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省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沈晓文强调,办好本次省运会是展示浦城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扩大浦城知名度的重要契机,要精心组织、提升服务、展现水平。要提升服务水平,紧盯赛事各个环节,做好赛事场馆软硬件设施的维护和管理,全面细致地抓好赛场布置、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加快道路交通、景观绿化、安全护栏等设施建设,全方位保障好省运会的相关赛事;要强化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各类问题隐患,及时查漏补缺,统筹省运会服务保障、交通保障等方面的安全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省运会顺利举行;要认真做好省运会的宣传工作,积极推介“浦城大米”、灵芝等特色品牌,进一步加大对赛事的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展示省运会盛况;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及时协调、及时配合、及时通气,增强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李江平强调,要全力做好省运会期间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安排部署,抢抓时间、增派人员、增添车辆,提高保洁等级,确保环境卫生整洁;要把安全融入各个环节,筑牢安全防线,守住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底线;要做好赛事后勤工作,全力保障参赛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的食宿、出行,扎实抓好用电、通信、医疗、安保等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