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康复医院疗养队为浦城优抚对象提供医疗服务

2022-08-10 16:1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的医生在为退役老兵们抽血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图/文 张惠平)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优抚对象,不断营造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氛围,8月7日下午,福建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疗养队一行10人抵达浦城,对浦城县250余人在乡复员军人、三属、伤残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为期5天的免费巡诊活动。

8日,在浦城县退役军人局工作人员陪同下,疗养队一行乘医疗车到万安乡片区莲塘、河滨、万安、富岭四个乡镇集中点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共为62名优抚对象提供全面、专业、细致的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彩超、生化全套、血常规、尿常规、X光检查、心电图、内科检查、癌胚筛查等项目;细心询问个人过往病史及家庭情况,结合体检结果,按一人一档标准建立健康档案;根据服务对象健康情况免费赠送药品。

在乡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三属类重点优抚对象为国防事业付出许多贡献,省荣军康复医院此次开展的巡诊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也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重要指示的鲜活体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