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集中开展为高校毕业生“入户送岗”活动

2022-08-09 16:3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季珂)近日,浦城县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劳动保障系统19支招聘小分队集中开展为高校毕业生“入户送岗”活动,将行政管理、财务、文秘、营销等1000余个岗位陆续送到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手中,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助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

此次“入户送岗”活动共走访了78位高校毕业生。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高校毕业生家庭经济、生活状况,所学专业、就业意向等基本情况,认真倾听每一位高校毕业的诉求,有针对性筛选出相关岗位信息给予高校毕业生参考,并为暂未选到合适岗位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定制化服务。同时,结合人社部门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系列政策措施进行宣传讲解,引导高校毕业生及其家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积累经验为今后自己干事、创业打牢基础。

浦城县人社部门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和就业跟踪服务,持续帮扶,精准施策,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零距离”平台,让高校毕业生与企事业实现了有效对接,真正把岗位、政策送到了高校毕业生手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