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2022-08-09 16:32: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晨曦)近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集中统一行动,切实筑牢夏季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期间,大队结合“全警管交通”勤务模式,由大队领导带队与辖区派出所、巡特警等联勤联动,在城区、国道、县乡道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采取定点查控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最大限度摆在路面,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大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形成严查、严管、严惩的高压态势,全力构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防控体系。同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面对面宣传等方式,提醒广大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拒绝交通违法,呼吁农村“一老一少”“被看见才安全”的出行理念,加大对酒醉驾和农村违法超员、违法载人举报奖励机制宣传,全方位营造夏季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当天,该大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1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