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共建活动

2022-08-10 15:2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曦)8月7日,农行南平分行团委在延平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共建活动。来自市分行本部和延平支行的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袋鼠跳跳、两人三足、投壶射手、摸石头过河、公鸡下蛋等互动团队游戏。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活力无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青年员工的青春和活力,增进了城区青年员工的友谊。大家在活动中加强了解,在合作中增强默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农行南平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员工幸福感,归属感,为南平分行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