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仅用两分钟 农行员工化身“灭火侠”施救自燃车辆

2022-08-04 16:1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4日讯(通讯员 翁静)2022年8月2日上午10时许,建瓯农行东游支行员工周山宇在巡检时,发现门口有一辆电动自行车突发自燃,冒出滚滚浓烟,他立马示意同事疏散附近围观人群并报警,冲回网点拿出灭火器,第一时间返回现场进行灭火,成功将自燃车辆火源扑灭。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快速赶往现场,警方表示火灾发生初期,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是控制火势的最好办法,一旦火势猛烈燃烧,就要自救逃生,等待消防救援人员赶来灭火。这起车辆自燃事故发现及时、扑救快速、处置得当,农行员工仅用两分钟就完成了施救,未造成事故和人员伤亡,值得点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