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虹桥(龟山)片区房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2022-08-08 16: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拆除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廖振珍 朱仕民)8月3日,浦城县虹桥(龟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已征收房屋拆除工作正式启动。在征拆干部的指挥下,一户户腾空的房屋前拦起了警戒线,一台小型挖掘机驶入虹桥(龟山)片区拆除现场,在确认现场环境安全、做好绿色环保措施后对房屋进行拆除。

本次共拆除4户,均为整栋拆除,面积2493平方米。虹桥(龟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占地约18.67公顷,常住户口约105人,户数29户。

项目自6月16日启动以来,征迁工作组深入宣传,广泛动员,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对29户被征迁群众逐一走访联系,进行政策讲解和思想疏导,大力宣传城市提升年大背景下,虹桥(龟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对城市面貌提升、居住环境改善的重要作用;分类施策,逐户破题,通过走访沟通、实地查看了解被征迁群众需求及房屋情况,逐户研判、分类制定谈判协商措施,由易到难、集中发力,在7天内完成5户签约,6户达成初步意向,后续持续推动加速破题,当前已签约17户;党员在前,助推签约,号召片区所在村党员同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讲感情、讲道理,讲政策,为群众消除顾虑,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把党组织的合力发挥至征拆最前线。

接下来,虹桥(龟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工作组将持续推进签约一户、封房一户、拆除一户,坚决打赢虹桥(龟山)片区项目改造攻坚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