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第14个“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

2022-08-09 16:3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现场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黄远凯 陈圣男)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光泽县在体育中心举办第14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县领导王贵、卢常传、杨文弘、江晖出席仪式。

活动在开场鼓《鼓动中华》那昂扬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光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卢常传为活动致辞,到场县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宣布“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后,一个个精彩的体育展演轮番上阵。《少年强 中国强》中孩子们充满朝气的朱子文化朗读与活泼可爱的中国风舞蹈展演,《中华太极 百人盛宴》中刚柔并济、气势如虹的百人太极拳展演,以及激情飞扬的少儿爵士舞、街舞、健身啦啦操等表演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光泽县对健身理念的宣传,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助推光泽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