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文物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8-09 16:22: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9日讯(通讯员 吴艺红 徐华山)8月7日,顺昌县文物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顺昌县文物保护和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物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顺昌县领导赵大建、谷国海、杨俊青、蔡荣洋、吴盛安,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警觉、高度警醒,深入分析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重大风险和薄弱环节,拿出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管用的措施,聚力末梢、“对症下药”,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赵大建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学习宣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吸取各地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各领域安全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底线。要做好防护措施前移。加强防护设施建设,完善各项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值守和定期巡查等各项制度,特别要做好重点文保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落实严格执法。执法部门要盯紧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实施精准执法,切实做到应查必查、应罚必罚,依法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和重大隐患。

会上,顺昌县文体旅局、民宗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通报了有关情况,相关县领导对加强文物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