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潜心服务提质促转型 专注温度提升助发展

2019-06-28 17:2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服务就是核心竞争力,服务提质、温度提升是关系支行发展的大事!”这是中国工商银行浦城支行在2018年初全员服务工作会议上主题和中心,更是工行浦城支行始终潜心做好服务提质促经营转型,专注服务温度提升助发展的真实写照。工行浦城支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和转型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正是该行服务质量和服务温度提升产生的巨大能量和助推力,更是工行浦城支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缩影。

专注服务细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该行始终专注于服务制度和细节管理,将日有晨会、周有例会、月有分析会、季有总结会、年有表彰会等服务过程管理制度与柜面操作六步法、厅堂服务首问制、大堂服务巡视、网点负责人互查、行长座班制等以服务管理机制形式加以固定,从客户体验视角加以固化和完善,让支行每个岗位、每位员工都知晓“服务与我有关、服务就是我的事”,切实让服务理念和日常客户服务制度内化于心;让每位客户服务参与人员都明白“服务我要做什么,服务我要怎么做”,让习惯成自然,外化于行。

围绕服务环境,以人为本,软硬兼施

在持续提升服务温度进程中,该行以“服务提升十大行动”推进和实施为抓手,在持续推进服务痛点整治进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在新华支行装修设计、施工过程中,始终将员工工作环境、服务工作舒适度和客户服务体验效果放在首位,确保全新最时尚、最前沿和最智能网点给客户以最满意效果的同时,确保每位网点人员工作环境得以显著改善和提升,通过员工提升服务意愿度、客户提高服务体验度,软硬两个维度促进服务温度提显著提升。

践行服务理念,重在坚持,贵在融合

该行经营班子深入持久坚持每周至少参加网点晨会4次,引导员工固化成习惯、习惯成自然,大堂经理细心、耐心为每位客户服务,整体服务温度提升更是水到渠成了。

服务提质促转型,温度提升促发展!这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提升过程充满艰辛与汗水,但服务口碑尤显珍贵!工行浦城支行这支朝气蓬勃的团队正在服务岗位上孜孜不倦用他们的青春和汗水诠释着“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成就发展”的大行服务理念精髓。(南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