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户外采摘活动

2022-08-08 16:1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眼下正是葡萄成熟的季节,近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邀请30余位客户一起亲近大自然,前往考亭村共同感受葡萄采摘的乐趣。

活动中,客户走进种植户的葡萄大棚里,郁郁葱葱的叶子下一串串葡萄像玛瑙一般挂满了藤架,一阵阵果香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参与活动的客户们热情高涨,大家一边品尝酸甜可口的葡萄,一边采摘品尝,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一位客户开心地说:“往常都是直接从市场购买葡萄品尝,今天带着孩子第一次体验了采摘葡萄的乐趣,别有一番滋味。感谢中国人寿组织这样的户外活动,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闹,更好地亲近大自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