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创意插花活动

2019-06-14 16:27: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月12日,建阳国寿邀请客户举办了一场创意插花讲座,到会女性客户20余人。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江老师为客户讲解了花篮插花的常识、花篮的设计应用、花篮的装饰与保养等知识,同时还准备了众多花材供客户亲手制作。

活动现场,江老师还从实践入手,手把手教授客户花篮插花技巧。客户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修剪花枝,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最后,一件件精美、风格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有的恬静优雅,有的清新宜人,有的诗情画意,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通过这次插花活动让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体验生活,感受大自然、感受生命的美好。(饶夏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