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一起向未来——我心中的那片青草地”省市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素质拓展训练营举办

2022-08-08 16:13: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让青年干部职工既能感受到七夕节的浪漫氛围又能迅速拉近距离,训练营特别设计了“破冰”分组、定向寻宝、趣味运动会等活动,同时设置七夕特别游戏百鹊筑桥、千里共婵娟、心手相连等环节,现场气氛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彼此鼓劲加油、齐心协力争先。别开生面的游戏,趣味性、互动性强,很快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浪漫花宴 林洋 摄

5日晚,训练营精心准备了一场以“花”为名的晚宴,玫瑰花瓣铺就的爱心、精致的甜点,氛围感满满。“花”宴后的花艺DIY活动,男生和女生相互合作一起制作了专属于他们的花束,更有男生借花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大家为他们鼓掌、欢呼、齐声高喊“七夕七夕,期待已久,希望是你!在一起!在一起!”将活动推向了高潮。6日的篝火晚会,不少青年男女借着浪漫的氛围拿出百分百的真诚和勇气,向自己心仪的那个TA大胆告白。音乐、歌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花艺DIY 林洋 摄

为期4天的训练营还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纪念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举办了《爱的五种语言》心理团建、茶文化介绍及茶品鉴专题讲座,组织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考亭书院、朱子纪念馆,学员们现场感受朱子礼学的儒文雅气、文化熏陶,深刻感悟朱子文化的历史价值和博大精深;在建盏文化创意园,现场体验非遗技艺的独特魅力。

参观考亭书院 林洋 摄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感谢省直工委和省市工会组织为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十分难得、富有特色的学习交友平台,让来自不同战线、不同领域、不同单位有青年朋友欢聚一堂,共度难忘美好的时光。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以后能够继续办下去。

篝火晚会 林洋 摄

本次训练营旨在提升省市青年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拓宽交流交友渠道,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生动体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指出,此次培训有三项任务:一是学习。通过专题辅导、专题讲座、专题研讨、参观考察,在学思践悟中加深领悟、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二是联谊。通过这个平台和机会,多交往交流,多联动互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交友。机关干部职工因为工作忙,交往有限,希望大家抓住这个难得的交友平台,找到志同道合的心仪对象,一起携手向未来。

省直机关工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市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