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庆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会

2019-06-30 04:1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8日,市直机关党工委召开庆七一“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务业务挑战赛,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检验“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成效,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汇聚推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出席并致辞。他代表市委、市委组织部向受表彰的市直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市直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围绕大局、聚焦重点,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组织和动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走前头,在抓实党建工作上作表率,在服务绿色发展上立新功,在转变作风勇担当上展新颜,为开创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了王维等40名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丁敏等10名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南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第九党支部等46个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朱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