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疾病侵袭 建阳国寿送温情

2022-08-08 16:1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8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建阳区6岁的男童黄某活泼可爱,是家中的独生子,父母都在私人企业打工,生活不算富裕,但足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开销。就在2022年1月,厄运突袭,黄某不幸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全家人陷入无限的悲痛之中,加之高昂的医疗费更是让一家人无力承担,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让黄某全家终日愁眉不展。

在业务员的提醒下,黄某的父亲想起两年前为孩子购买的一份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和一份国寿学生平安保险。2022年7月20日,黄某的父亲向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客服中心提出索赔申请,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迅速将理赔款打入黄某父亲账户中。

黄某父亲表示,这笔赔款可真是及时雨,为家庭减轻了负担,给孩子治病带来了希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